温县商会企业慰问敬老院老人和台侨眷属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1-14 16:52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1月13日,温县县委统战部、温县工商联组织商会企业对7家敬老院的老人和台侨眷属进行慰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启卫参加慰问活动。

孙启卫一行先后到县中心敬老院、祥云镇敬老院、招贤乡敬老院等处,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对敬老院饮食、住宿、安全等条件进行察看,并嘱托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责任,强化防范措施,尤其要防范冬季气候干燥而引发的火灾等各类安全事故。同时,要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和服务水平,使每位老人从内心感受到敬老院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随后,孙启卫一行又慰问了台侨眷属和贫困户,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了解,本次商会企业慰问活动共有15家爱心企业参与,每家爱心企业都精心准备慰问品,总价值3万余元。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