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武德镇“京华杯”村BA篮球邀请赛决赛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2-02 08:12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月31日晚,2023年武德镇“京华杯”村BA篮球邀请赛在武德镇文体中心迎来决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玉龙出席活动。

赛场上,运动员们密切配合,毫无保留地展示着球技。场外座无虚席,观众热情饱满,不时传来助威呐喊和拍手叫好。

“此次比赛,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当地球场的氛围,是我打球以来遇到过最好的、最热情的,此外球场外面的大屏幕,使大家可以与场内的观众一起观看与欢呼,为自己的球队加油鼓劲。”河南京华集团篮球队本场MVP获得者胡良宇介绍说。

据了解,本次篮球赛由温县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和武德镇人民政府主办,由武德镇村多家企业、知名人士共同筹资承办。经过为期5天8支代表队20场的激烈角逐,武德镇球队、焦作ABC球队并列第三名,贵州篮球人酒业球队夺得第二,河南京华集团篮球队喜摘桂冠。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