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4-04 14:51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4月3日,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县领导陈宁、任红星、付新会、张平在温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对今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努力以项目建设出彩来推动中原更加出彩。河南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的关键抓手,在抓项目促落实上树立正确的考核导向和工作导向;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握投资方向,遵循政策导向、聚焦补齐短板、顺应市场需求、立足各地实际抓投资,把项目建设落在实处;要处理好项目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关系,全面落实好“六个百分百”标准,既实现今年首季开门红,又着眼全年打基础,积极营造大抓项目和抓大项目的干事氛围,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