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习实验基地在温县挂牌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5-25 17:47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5月25日,河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习实验基地在位于温县番田镇的焦作市信慧实业有限公司挂牌。河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赵宁、院长梁兵,县政协副主席严双军出席挂牌仪式。

焦作市信慧实业有限公司占地面积100亩,主要产品羊剪绒毛皮,年生产能力150万张,公司有自营进出口权,原材料绵羊皮全部依赖进口,产品远销意大利、比利时、奥地利等欧洲国家,产品取得了皮革管理体系LWG国际皮革行业认证,深受市场青睐。

赵宁表示,河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自2005年建院以来就开设有中外合作办学工商管理本科专业,其中数字营销、电子商务等课程也是该专业的核心课程。本次实验基地的成立,也是立足培养具备数字化能力,有着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专业化人才,将为师生提供一个开放式、创新型的实习环境,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数字营销的理论体系和实践技能,为国家的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实践基地和公司环境。

本次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