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南监狱春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走进温县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1-20 08:58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月18日上午,焦南监狱广泛动员警察职工及亲属赴温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春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在“党的声音进万家”环节,宣讲员用“群众语言” 讲解新时代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引导群众感悟党的政策带来的美好生活,并利用诗歌朗诵、歌曲演唱等形式,引导群众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在“迎新春 送万福”环节,焦南监狱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为群众写春联、送福字,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爱国卫生运动环节,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巷尾,捡拾垃圾、发放宣传页,用实际行动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的重要作用。焦南监狱志愿者们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丰富了人民群众春节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