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调研温县融媒体中心运行情况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4-16 10:17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4月1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蕙丽调研融媒体中心运行情况。县委副书记李备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温县融媒体中心大厅、专题部、记者部、指挥调度中心等处,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行方式、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运营模式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通过听取介绍和现场察看,王蕙丽对温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她说,融媒体中心多种新闻产品质量上乘,很好地服务了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对全县的舆论宣传、形象树立等方面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并对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就进一步做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工作,王蕙丽指出,要持续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做强服务功能,全力做好新形势下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要严把正确的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宣传舆论引导作用,更好地传递党的声音,使之成为对外讲述温县好故事、传播温县好声音、展示温县好形象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