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督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4-03 18:18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4月2日,县委副书记李备战带队督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

李备战先后到温泉街道办事处、县法院、东张王庄村、黄河街道办事处、祥云镇村、祥云镇政府,实地查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机构、工作制度、宣讲制度与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乡村文明实践阵地建设与活动开展形式与相关同志进行沟通交流。

李备战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要建强阵地,建好队伍,丰富活动。文明实践,关键在实践。要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制度、宣讲制度等相关制度,通过制度来规范开展活动;要与党建阵地有机结合,提升便民服务特色,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不同侧面发挥作用;要结合地域特色和党员特点,打造特色志愿服务队伍,真正建设一支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志愿服务队伍;要围绕上级精神、中心大局、身边典型等大力开展宣讲活动,加强全员学习培训能力;要着眼满足群众现实需求,丰富文明实践活动内容,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成集学习宣传、团体实践、展示新时代新思想新理论于一体的新平台、新阵地。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