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领导莅温调研!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5-26 09:32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5月25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李定斌莅温调研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建设情况。副市长武磊、副县长闫全心陪同调研。

李定斌一行先后到赵堡镇、祥云镇等地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对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建设征迁工作及取土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推进举措的汇报。

座谈中,李定斌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主管部门要认清面临的形势,按照各自职责,科学组织、周密安排,加大设备投入,在确保质量安全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要加大征迁工作力度。各县市(区)要立足现状,按照现有政策允许范围,最大限度满足工程建设需要,确保质量过硬。要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及时了解相关政策要求,紧抓政策机遇、强化沟通协调,争取更多上级资金支持,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障。要大力营造征迁环境。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最大限度为群众争取利益,主动和群众沟通,做好政策宣讲工作,全力推进西霞院工程建设。

武磊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解决好项目土地移交、配套资金等问题;要专题专班推进,紧盯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开展项目建设,最大程度重视征地群众的利益和诉求,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