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鑫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开业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1-04 17:44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1月3日上午,温县鑫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县领导陈宁、史玉龙、王强出席仪式并揭牌。

温县鑫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温县经省市金融局批准的唯一一家小额贷款公司,它的成立标志着温县金融体系建设的进一步完善,对全县金融业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该公司将坚持小额、分散市场化的发展原则,重点为“三农”和中小企业服务,其贷款具有数额小、周期短、审批快等显著特点和优势,非常适合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体创业者。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宁在开业庆典上致辞,他希望该公司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的有关规定,以服务经济为目的,强化管理、依法经营、规范运作,积极为“三农”和中小企业提供信贷服务,为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