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村天然气入户开通点火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1-18 14:57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月17日上午,番田镇段村天然气入户开通点火。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玉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平出席仪式。

温县中裕燃气公司主要负责温县境内所有天然气管网、设施的建设和用户的安全运营管理。2019年以来,公司快速推进乡村煤改气工作。截至目前,共铺高、中、低压管道长度达1888公里,全县262个行政村已通气158个村,7.48万用户已经使用上清洁、节能、安全、便捷的天然气。

据了解,天然气将在段村200多户村民家中通气点火,经中裕燃气公司专业技术人员验收后投入使用。这标志着距离温县县城最远村庄的村民同城市居民一样开始用上了清洁安全高效的管道天然气,从此迈入到“天然气时代”。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