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举办第十四届书法临帖展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3-03 08:08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3月2日上午,“温县人民医院杯”温县书协第十四届书法临帖展在温县人民医院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史玉龙到场参观。

本次入展作品诸体皆备、风格各异,其中不乏上乘之作,展出的作品如清气扑面,让人感受到线条的俊朗精炼、格调的清新高雅、画面的干净纯洁,体现了书法家丰富的才情和良好的书法修养。同时本次展出的书法艺术又有着高度的形式美感,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基本表达了作者对传统经典的理解,彰显了温县丰厚的文化底蕴。

据了解,本次展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县人民医院、县书法家协会协办,共收临作百余幅,经评审,入展80幅,全面展示温县书法爱好者对书法经典碑帖的学习和研究成果,推动全县书法事业的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