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武陟县市人大代表莅温视察!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2-24 08:53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2月23日, 武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带领驻武陟县市人大代表来温县开展视察工作,武陟县领导何广祥、朱保忠、杨灵枝一同视察。温县县领导胡义胜、史连更、马振军、原玉芹、璩敬东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王园线温武交界、大咖食品产业园、陈家沟祖祠、子夏公园、西环路、小麦博物馆、中辛村村委会、安乐寨村展览馆,详细了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旅游资源开发、乡村振兴、村风民风建设等情况。

视察组对温县各项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梳理吸纳、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也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创绚丽焦作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