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量超过536万次,温县主播领到奖!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08 09:09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月7日上午,冒着冬日严寒,温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也迎来了一群别样的青年,他们青春焕发,英姿飒爽,无不展现着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他们正是今天的主角——“温县第十届铁棍山药文化旅游周抖音宣传活动”的获奖者,温县地地道道的网络主播们。

2020年11月1日上午,温县第十届铁棍山药文化旅游周隆重开幕。“文旅+铁棍山药”的双品牌路径,不仅增添了温县铁棍山药的文化底色,也厚植了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文化优势,成为温县提升铁棍山药原产地和太极拳发源地的品牌影响力的又一标志性事件。温县商务局紧紧抓住事件影响力,借助互联网新媒体传播优势和资源,呼吁全县新媒体及电商从业者参与到这场宣传活动中来,共同“讲好家乡故事,推广温县特产”。通过紧密组织与号召,开幕当天现场成功开展“网络直播带货活动”,活动周期间抖音话题“#温县铁棍山药文化旅游周开始啦”播放量超过536万次,日均播放量近百万次,为“活动周”注入了新的活力。

这次颁奖典礼上,一等奖获奖者“小波修地球(抖音名)”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直播经历,勉励更多的伙伴争做“新农人”,把更多更好的温县特产推向全国。

据了解,温县商务局紧抓时代发展趋势,已经成功举办三期“直播电商培训班”,培育新主播近200名。并鼓励温县本地主播积极参与到宣传家乡的队伍中,通过创作优秀短视频作品,讲好温县故事。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