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温县第6期政银企对接会授信3040万元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4-03-28 08:26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3月27日上午,2024年温县第6期政银企对接会(“三十工程”专场)举行。副县长邹豫阳出席对接会。

会上,县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发布了重点项目、“三十工程”企业融资需求;工商银行温县支行、中原银行温县支行、温县农村信用社分别介绍了金融产品和优惠政策,并为6家企业授信3040万元。

会议指出,要精准对接,主动对接。各金融机构要充分利用好政银企对接平台,搭建沟通桥梁,及时发布信息,做好统筹协调,多渠道、多领域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要由点到面,提高覆盖面。加大工作力度,创新金融服务,优化信贷流程,加强跟进服务,实实在在帮助企业发展。要高度重视,创优服务。争当推动发展的“顶梁柱”,乡村建设的“主力军”,招商引资的“代言人,真情实意做好服务。要联合行动,形成合力。要加大信贷投入、创新金融产品,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给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实现企业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