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慰问防汛一线职工干部!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7-24 09:15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7月23日,县总工会主席耿振华带队赶赴全县各防汛工作现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面包、牛奶、火腿肠、方便面等慰问品。

慰问团一行先后到温泉街道、张羌街道、赵堡镇、祥云镇、招贤乡、番田镇、黄庄镇、北冷乡各防汛点。每到一处,他们都详细询问各个防汛点干部职工生活保障情况。在防汛工作现场,还与防汛人员一起仔细查看了值守堤坝的水位情况、值守安排和应急措施,并向在防汛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深深地感谢。

由于部分乡镇水位不断上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慰问团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不分昼夜轮流战斗在防汛一线的同时,也一定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提高安全意识、保证人身安全,有困难找工会组织,工会组织是防汛一线干部职工们贴心的“娘家人”。

防汛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将继续坚守岗位做好防汛各项工作,齐心协力筑牢防汛安全屏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