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推动反恐禁毒工作落到实处!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4-15 08:27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4月13日下午,温县召开2021年反恐工作暨禁毒工作会议,对反恐和禁毒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任红星、姬同合,县公安局局长付新会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通报了2020年全县反恐工作和禁毒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对今年工作提出了建议。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工作和禁毒工作的最新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跟踪问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推动反恐禁毒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清醒忧患,增强做好反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夯实基础、筑牢防线,牢牢把握新时代反恐怖斗争主动权,有步骤、有秩序地把反恐和禁毒工作向纵深推进;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形成新时代反恐和禁毒工作强大合力,要不断加大禁毒的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加强禁毒的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