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家企业3000多岗位等你来!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3-05 19:47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3月5日,温县2021年春风行动“聚焦稳岗就业、助力乡村振兴”大型专题招聘会在春城国贸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宁,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平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求职者们纷纷在自己心仪的企业展台前驻足,详细了解企业用工条件和薪资待遇,介绍自身基本情况,表达自己的就业意向;企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也热情地向前来求职人员详细介绍各企业招工基本情况等,为求职者提供丰富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参加现场招聘的有大咖食品、天香面业、河财管道、中再生科技、京华食品等126家企业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为期3天的招聘会为前来参与咨询招聘的求职人员提供了多种选择空间,大大扩展了求职人员的选择余地。

这次招聘会由温县人民政府主办,温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温县春城国贸广场等单位共同协办,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县委县政府“六稳六保”、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目的在于通过搭建岗位供需平台,进一步畅通就业信息渠道,解决当前劳动者就业“难”、企业招工“难”的“两难”问题。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