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次会议召开!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5-25 09:11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5月24日上午,温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次会议召开。县领导孙启卫、李小咪、李建、马振军、牛国胜、张平出席会议。副县长邹豫阳、县人民法院院长孙志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政府债券安排使用及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发区“三化三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温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制度(草案)。

就推进“三化三制”改革和扩区调规工作,会议指出,要强认识、促推进。严格按照省、市、县相关决策部署,加大力度,扎实推进“三化三制”改革任务。要抢先机、站前列。吸收借鉴先进地区开发区“三化三制”改革经验,结合温县实际,努力建成焦作市开发区发展样板。要细举措、强落实。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对照改革任务,加快改革方案审核进度,确保“三化三制”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就如何做好新一届人大工作,会议强调,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听党指挥的表率;强化学习提升,做学用结合的表率;主动履职尽责,做实干争先的表率;树牢为民意识,做为民谋福的表率;严格约束自身,做遵规守矩的表率,严格遵守人大常委会上通过的各项工作制度,共同塑造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