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举办“平台公司转型与政信融资”专题讲座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4-12 11:23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4月11日下午,温县举办“平台公司转型与政信融资”专题讲座,邀请中关村发展集团董事、北京经济技术投资开发总公司投融资部总经理宋杰授课。县领导朱保平、陈宁、李秋生、王静峰、鲁杰干等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中,宋杰分别从经济形势、国家政策、融资平台、债务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并通过列举数据和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融资、如何在负债的情况下转亏为盈。此次讲座对解决当前温县在政府融资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据了解,宋杰毕业于北京大学,是国家公派悉尼大学的访问学者、国家开发银行专家库专家、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财政部PPP专家,长期从事产业园区的土地一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轨道交通、城市管廊、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特色小镇等PPP前期策划咨询,熟悉各类融资渠道以及政府城投公司的运作和平台转型。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