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依法行政考核组莅温考核!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27 08:19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月26日,焦作市依法行政考核第五组莅临温县,对温县2020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副县长姬同合陪同考核。

市考核组组织召开座谈会,强调了依法行政考核的重大意义,对本次考核的主要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听取温县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和温县部分企业家进行了座谈。

会后,市考核组随机抽取了15名工作人员进行了依法行政能力测试。同时,通过查阅执法影像资料,到县行政服务大厅、滨河法治公园、县司法局开展实地走访,全面了解温县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结束后,市考核组对温县的依法行政工作给予了肯定评价,并对温县的依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全县各部门及广大工作人员提出了新的希望。

通过此次考核,温县将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依法行政工作机制,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推动依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温县依法行政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