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史志办调研温县“两全目标”落实情况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3-19 16:02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3月18日,河南省史志办副主任冯普友一行4人莅临温县,调研“两全目标”落实情况。县领导姬同合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县史志办负责人汇报了温县“两全目标”完成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冯普友对温县“两全目标”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地方志编修是中华民族特有的优秀文化传统,要按照国务院关于《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相关要求,集中精力,依法修志、用志、管志,确保地方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是,到2020年全国第二轮省、市、县三级志书全面完成,三级地方综合年鉴实现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全覆盖。全面系统记录和反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和恢弘业绩,为当代提供资政辅治之参考,为后世留下堪存堪鉴之记述,是新时代赋予地方志的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