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3-08 15:56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3月7日上午,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宁出席揭牌仪式。

根据《温县机构改革方案》,将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职责,以及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价格监督检查职责,县知识产权局的行政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挂县知识产权局牌子。组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大举措。

陈宁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加快融合;要进一步加强职能建设,担当进取,主动作为,确保监管工作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正风肃纪,展现良好队伍形象,全力做好市场监督管理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