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航物流公司党支部揭牌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3-09 15:53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3月8日上午,在番田镇南孟村巨航物流园产业扶贫基地,焦作市巨航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揭牌仪式,县总工会主席耿振华出席仪式。

耿振华对该公司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工会委员会的战斗堡垒作用,从严从实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好商业市场活动;要紧紧围绕企业员工和党员需求开展工作,坚持从实际出发,为职工谋利益,为企业谋发展,不断增强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全力推动企业党建和企业生产经营协调发展、共同促进。

据了解,巨航物流园是省级贫困村南孟村建立的扶贫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2000余万元,预计可实现年利税1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将极大地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