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举行农业新型经营主体融资服务推介会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12-29 10:11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2019年12月28日上午,温县农业农村局联合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邮政储蓄银行温县支行举行农业新型经营主体融资服务推介会,更好地解决农业发展“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乡村振兴、农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

推介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对温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贷款的优惠政策、具体业务内容及贷款流程,并现场解答了到会农户提出的问题。

据了解,此项金融扶持优惠政策由温县政府委托温县农业农村局牵头,通过“政银担”模式,即政府建立风险保证金机制,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参与担保,银行提供优惠贷款,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融资服务。此模式降低了贷款利率,简化办理手续,将有效解决温县新型农业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壮大温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高标准建设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推动农业农村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撑。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