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7-16 09:26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7月1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连更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史连更一行先后到振兴路东段垃圾中转站和公厕、温泉街道东梁所村和觉世头村、工业路垃圾中转站、明日环卫公司进行察看,详细了解城乡环卫一体化进展、城区环卫基础设施建设、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等情况,并观看了雾炮除尘、道路机械清扫和垃圾收集转运一体化现场演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进一步推进“四城联创”和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史连更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与明日环卫公司搞好衔接,密切配合,并做好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导整改到位,力争做到垃圾日产日清;要采取多种措施,引导广大农村群众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中来,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明日环卫公司要增加道路清扫车、垃圾清运车、垃圾中转站等环卫设施,增加清扫保洁人员,打造一支过硬的管理队伍,建立健全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顺利实施,确保全县城乡环境更美、人民更健康。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