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15 10:41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月14日,温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咏生,副县长闫全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温县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会议通报近期有关地方聚集性疫情的情况和存在问题,以及对个别地区疫情防控督查的情况。

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将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底线思维,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始终绷好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抓紧落实科学精准防控措施,结合实际就指挥体系建设、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管控、医疗救治、农村地区防控、疫情信息发布、关心关爱防控人员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具体落实措施。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中存在问题,并督促整改,健全完善督导工作机制,不断改进和加强防控工作,对典型问题要举一反三,对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责。要做好宣传工作,坚持公开透明、实事求是及时发布疫情信息,引导群众坚持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做好专群结合、群防群控,共同筑好疫情防控的坚固社会防线。

会后,焦作市、温县结合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