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组织召开第二期农村党支部书记论坛……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3-28 16:09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3月27日,温县第二期农村党支部书记论坛召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建设党建综合体助推农村基层治理现代化”主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努力奋发有为,全面叫响“温县品牌、焦作名片”。

会议结合生动的例子讲解了什么是党建综合体,怎样建好、管好、用好党建综合体;党支部书记代表围绕主题,谈认识、说做法、论成效,积极踊跃分享交流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大力弘扬“崇文尚武、创新创造、时不我待、追求卓越”的新时代温县精神,高质量完成党建综合体建设工作。要齐心协力,动员全县各方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抓好党建综合体工作。要善于创新,将党建综合体作为县直部门服务事项下沉的平台、资源共建共享的平台,开展食品安全健康讲座、未成年保护宣讲、消防知识宣讲等各种活动,真正让党建综合体在基层治理中发挥作用。

会议强调,要建好用活党建综合体,科学规划,找好重心,注重特色,形式多样,充分彰显其聚功能、聚服务、聚思想的特点。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还到西南王村、郑门庄村、大尚村、祥云镇村、滩王庄村、滩陆庄村、马庄村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