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3-16 16:04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3月15日,温县组织各相关单位在县文化广场、太极游园等人员密集场所,联合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县领导姬同合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委政法委、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组织,全县11个乡镇(街道)、30余家成员单位共同参与。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条幅、布置展板、发放传单、现场讲解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和打击重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举报方法、举报途径及奖励措施,动员群众支持和参与,鼓励群众踊跃举报,为维护社区和谐稳定、居民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认为,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平安温县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果,更好地宣传了社会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法规政策,营造了强大的宣传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