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4-12 11:24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4月11日上午,在温县爱卫办的统一组织下,温泉街道、岳村街道和县直四家医疗单位围绕“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主题,在文化广场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副县长李美玲参加活动。

李美玲就推进“厕所革命”工作指出,卫生厕所是社会文明的标志,转变厕所观念、意识和行为,推进“厕所革命”是改变城乡环境和人文面貌的重大民生工程之一。要在农村广泛开展“厕所革命”,带动农村污水、垃圾的治理,改变村容村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形成良好的卫生文明习惯,控制疾病的传播流行,使农村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根本性变化,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改善群众生活品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扎实开展医疗卫生机构厕所整洁专项行动,改善医疗卫生机构厕所环境,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机构公共服务质量和水平。

各单位工作人员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展览宣传版面,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开展“厕所革命”的重要意义、卫生厕所标准和文明如厕等知识。当天上午,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份。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