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督导检查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4-05 14:50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4月4日上午,副县长卢永明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卢永明一行先后到县实验幼儿园、县职教中心、张保忠武校、阳光中学、祥云镇大风车幼儿园和祥云镇小学附属幼儿园进行检查。每到一处,卢永明都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的介绍,并实地查看食堂内外环境卫生,询问学生就餐、学校管理制度落实、食品原料采购贮存、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情况。卢永明要求,学校作为落实食品安全责任主体,要严格加强食堂日常管理,做好月度自查等各项工作,杜绝使用假冒伪劣、过期变质及其他不符合标准食品的违法行为,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保证广大师生餐饮食品安全。

卢永明指出,校园食品安全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要以最强的责任意识把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抓牢抓实,通过全面排查整治,彻底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卢永明还对祥云镇一家停业整顿的辣条生产企业进行检查,卢永明指出,要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标准,通过整改将问题逐一解决到位,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