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备战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27 08:11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李备战带队督导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副县长闫全心一同督导。

李备战一行先后到赵堡镇陈家沟村、黄河街道下石井村、黄河街道麻裕村、祥云镇西沟村、祥云镇王坟村、招贤乡仓头村、招贤乡龙渠村等地,实地走访察看农村人居环境,听取部分乡镇(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李备战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目前,村两委换届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新的“两委”班子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件大事,通过村容村貌的整治,向老百姓展示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劲头;要按照“四清一规范”要求,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达到更高标准;要以乡村振兴为契机,巩固好“四好农村路”“乡村旅游”等之前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提高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同时,要注重发挥群众的作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向深入,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品质,用好的面貌迎接春节的到来。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