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书记畅谈福建学习收获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3-23 15:29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3月21日下午,温县基层党支部书记赴福建考察学习交流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咪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机关、农村、社区的党支部书记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畅谈考察学习收获。

听取汇报后,就巩固学习成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强调,要弄清“为什么学”的问题。到先进地区学习是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而学,是为借鉴经验、改进方法而学,是为“五星”支部创建取得新突破、新进展而学。通过向先进地区学习,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真正达到学习目的。要弄清“学什么”的问题。要学高的政治站位、创新的理念、务实作风和为民情怀。各单位要结合实际,从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着手,不为品牌而创品牌,围绕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将党建工作抓实、抓活,抓出成效。要弄清“怎么干”的问题。要正视差距,取长补短;明确目标,找准发力点;提高站位,建强堡垒。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梳理先进经验做法,认真谋划下步工作,精准制定落实措施,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