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首届传统服饰文化大赛举行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5-15 15:38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近日,由温县县委宣传部、温县文联、共青团温县县委、温县妇联、温县融媒体中心、温县职业教育中心主办的温县首届“远大时代杯”传统服饰文化大赛在县职教中心举行。副县长李美玲、县政协副主席张保宏、县法院院长许红到场观看大赛。

本次大赛以“品质温县·华服美韵”为主题,在色彩与光影的碰撞中,展现了传统服饰的独特魅力和风采,共吸引5个团队120人参赛。

比赛现场,在“历朝历代服饰展示”环节中,来自各个年龄段的模特身着盛装,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向T台,用古韵与靓丽的表演装点了华美的舞台,给台下的观众带来了视觉冲击,歌曲、舞蹈、诗朗诵伴随其中,让整个大赛不失观赏性。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最具仪态魅力奖、最具古典气质奖、最具活力奖等多个奖项。获得团体一等奖的是温县人民法院灵之韵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的是温县供电公司光明使者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的是温县民协太极丰韵旗袍队、老干部艺术团舞蹈队。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