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患病贫困妇女领到了10万元救助金!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3-05 19:45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3月5日上午,河南省“阳光母亲”贫困妇女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暨2021年民生实事工作部署会召开。副县长王欢欢出席会议。

会议讲解了“两癌”筛查有关知识;对惠民保进行了解读;安排部署了2021年民生实事工作;为10名患病贫困妇女发放救助金共计10万元。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一如既往地将该项工作抓细抓实,真正让广大妇女群众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要明确责任,抓好“两癌”免费检查工作的重要环节,确保工作衔接顺畅、推进有序、筛查质量有保障。要加强领导,各乡镇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分管领导要亲自抓,建立有效的督导问责机制,确保2021年度“两癌”筛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