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召开2021年迎新春作家座谈会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06 09:07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月5日下午,温县召开2021年迎新春作家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史玉龙出席会议。

会议作了温县作家协会2020年工作报告,宣读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征稿启事;与会作家围绕温县作家协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座谈。

会议强调,要突出讲政治,铸时代之魂,增强服务大局的自觉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文学创作,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这一思想作为创作核心,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创作。要怀赤子之心,为人民放歌,要不断增强精品意识。要进一步坚定人民立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要围绕打造“诗词之乡”的目标,推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的精品力作,让温县的作家和作品,走向全省乃至全国。要进一步加强作家的思想道德修养,培养“德艺双馨”的优秀作家。作家们要努力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做明大德、立大德的灵魂工程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崇德尚文作为一生的必修课,不断修炼为人、做事、从文的品性修养。要静下心来,努力创作出更多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把作协办成“作家温馨之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扣时代脉搏,把准坐标和方位,认清责任和使命,融合“崇文尚武,创新创造,时不我待,追求卓越”的温县精神内涵,为温县、焦作经济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用源源不断的创作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