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住经济大盘,就是要……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5-27 08:38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5月25日下午,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卢继成、陈宁、姬同合、张大卫、王欢欢、邹豫阳、吴国琴、焦海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殷玉敏、马庆华在温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温县分会场


与会人员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发挥中央和地方两个积极性。地方肩负着促一方发展、造福一方的重任,要守土尽责抓落实。不断解决两难多难问题,是对各级政府行政能力的考验。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全面把握,防止单打一、一刀切。要创造性工作,因地制宜挖掘自身政策潜力,帮扶市场主体纾困、稳岗拓岗等政策能出尽出。对国企、民企、外企等各类市场主体要一视同仁,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创造性,坚持用市场化办法、改革举措解难题。进一步打通物流和产业链上下游衔接堵点,推动复工达产。扎实保障民生,及时把失业保险、低保、救助等资金发放到群众手中,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国务院26日将向12个省派出督查组,对政策落实和配套开展专项督查。对各地二季度经济主要指标,将由国家统计部门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分省公布,国务院对相关工作情况予以通报。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