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0-15 17:27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0月15日上午,全县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启卫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对县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百县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认识到“两个行动”是各级党委、政府必须纳入议事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相关单位相互配合、密切协作的全局性工作,确保全县经济基大盘稳得住、保得好;要认识到开展“两个行动”不是一般性的工作,需要实打实的硬举措,要注重长短结合,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抓好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聚焦关键环节,狠抓责任落实。要落实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要注重工作方法,营造舆论氛围,讲好各部门开展“两个行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县上下形成大抓民营经济、支持民营企业、尊重民营企业家的浓厚氛围。要发挥机制作用,务求工作实效。要履行应付责任,改进方式方法,加强督导检查,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举措,推动全县民营经济发展不断跃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