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推进会召开!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26 08:18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月25日,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武磊出席会议,副县长闫全心作汇报发言。

会议分别听取移民征迁工作、输水总干渠工程和工程各县(市)段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2021年工作打算,以及省水利厅2021年对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焦作市县工作的整体安排及配套工程前期工作进展等情况的汇报。

武磊指出,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是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河南省委省政府实施“四水同治”战略首批推进的1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相关单位要提升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工程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沟通协调,及时了解相关政策要求,对接解决好项目土地、配套资金等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方案,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切实做到生产安全。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