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莅温督导疫情防控……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4-04 09:04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4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陈湘一行莅温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协主席郑爱珍、副县长李美玲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温县一中、天宇城、中业重工、滨河商务酒店(集中隔离点)进行实地查看,仔细询问学校、企业、商场采取的具体防控措施,实地了解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部署要求在温县的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督导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防范输入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绝不能有半点懈怠、侥幸和麻痹心理。学校要做好复工复学的前期准备,认真筹备好开学第一课的宣传与讲解,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自我防控意识;企业要制订相应的健康检查制度,继续宣传防控相关知识,一手抓企业健康运行,一手抓疫情防控,全力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