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待证发放暨拥军优待工作第一批合作单位授牌仪式举行!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9-24 15:34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9月23日下午,温县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暨拥军优待工作第一批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副县长邹豫阳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县领导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颁发优待证,为拥军优待工作合作单位授牌;拥军优待工作合作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

县领导指出,为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发放优待证是中央的决策部署,是构建退役军人荣誉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管理的现实需要,尊重、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将来有更多社会组织和企业加入到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朋友圈”中来,为他们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专属服务,激励和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