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征迁群众 寒冬送去温暖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19 08:16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月18日,温县人民大街南延改造工程“冬日送温暖”座谈会召开,县委县政府携手中旅银行温县支行向各位征迁户送去冬日温暖的祝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红星出席座谈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焦作中旅银行温县支行负责人作了发言。征迁户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要抓好征迁后续篇章。指挥部办公室要统筹安置区建设、开发区规划、土地招拍挂、道路游园建设等各项事宜,倒排工期、压茬作业、持续作战,列出工作台账,交办相关单位,做好督导落实,确保资金供应,加快项目进展。要抓紧安置房建设。各责任单位要将工作重心转到安置房建设上来,严格按照高规范、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进行安置房建设,一切为了安置房,一切围绕安置房,一切为安置房让路,切实解决相关问题,破解制约因素,保障安置房建设顺利进行。要抓好建设监管。按照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要求,县住建局、岳村街道要尽快成立“安置房建设监督委员会”,做好安置房建设监管,要让群众推选几名征迁户代表加入进来,参与到安置房建设中,将安置房建成放心工程、爱民工程。同时,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建设,切实加快推进人民大街南延改造工程,让这一项目真正成为民心工程、幸福工程,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据了解,温县政法系统在指挥部设置了政法护航工作站,旨在人民大街南延改造工程实施期间,征迁户有治安问题、邻里问题、婚姻问题、经济纠纷问题、法律咨询等,这里都可以为大家答疑解惑。

随后,任红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征迁群众送去祝福及慰问品。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