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之光 温暖之城”温县2020年重阳节“敬老爱亲”颁奖晚会举行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0-26 10:21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0月25日晚上,“美德之光 温暖之城”温县2020年重阳节“敬老爱亲”颁奖晚会在陈家沟太极拳文化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并进行了网络直播。县领导李备战、胡义胜、郑爱珍、王咏生、史玉龙、耿振华在现场观看晚会。

“美德之光 温暖之城”温县2020年重阳节“敬老爱亲”颁奖晚会由温县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县民政局、县妇联、县教育局、县融媒体中心共同举办。自8月份以来,经过部门评选,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综合评定,在全县深入发掘了一批先进典型,分别产生了“十大孝老爱亲之星”“十大孝老爱亲最美家庭”“十大老有所为之星”,晚会对孝老爱亲典范进行表彰,进一步在全县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晚上7:30,晚会在充满幸福韵味的舞蹈《九九艳阳天》中拉开帷幕,优美的音乐、动人的舞姿点燃全场观众热情。精彩的演出期间,县领导分别为十大老有所为之星、十大孝老爱亲最美家庭代表、十大孝老爱亲之星颁奖。

久负盛名的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任宏恩老师,也特意从外地赶来为晚会献唱。生动活泼、幽默机智的人物塑造给广大观众带来了无尽的艺术享受,将晚会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