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站区政协考察团莅温考察党建工作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7-26 17:23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7月25日下午,中站区政协主席马建军带领考察团莅临温县,就政协党建工作进行参观考察。县政协领导郑爱珍,张保宏、侯传民、严双军,张明剑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祥云镇政协基层委员之家、政协委员工作室等处进行参观。郑爱珍围绕在乡镇设立基层委员之家、建立健全职能制度、发挥政协委员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注重政协活动效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温县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和中站区进一步建立合作交流机制,加强日常工作交流,推动两地政协党建工作共同发展。马建军表示,温县政协的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氛围,把党建工作和政协特点相结合,有极强的政治性、时代性;要不忘初心,强化政治自觉,全力以赴推进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政协组织更好发挥作用、履行职责。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