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使用工作专题会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3-16 16:06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3月15日上午,温县县委宣传部召开全县“学习强国”学习使用工作第三次专题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静锋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和县产业集聚区、商务局、老干部局、县直机关工委、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供电公司、供销社等18家与会单位逐一汇报了前段工作进展情况,表明了下一步全面加快工作进度的态度。王静锋要求,务必高度重视,要站在“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看待这一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把手必须亲自抓、具体抓、全面抓,抓到单位、抓到科室、抓到支部、抓到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抓到具体人,做到“应有尽有、全面覆盖”。务必严明纪律,对于认识模糊、工作不力、进展滞后、严重缺项漏项、影响工作全局的,要采取约谈、撤销文明单位称号、取消评优评先资格等措施,用硬手段抓硬任务。务必突出使用,订阅下载是前提,学习使用是关键,各单位要将“学习强国”的学习、推介、使用作为加强党建工作、加强党支部工作、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的主要抓手,作为政治建设的重中之重,做到知行合一,助力发展。务必浓厚氛围,要采取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学习、实践氛围,真正做到“让主力军挺进主阵地、奏响高昂主旋律”。

会议还对工作推进扎实、务实、有力、有效的县公安局、教育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城管局、卫健委、人民医院、县一中等单位提出了表扬。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