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依法治省办调研组莅温调研!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4-13 22:17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4月13日上午,河南省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副处长焦新志一行到温县开展基层法治建设专题调研,焦作市司法局局长、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闫献亭,县领导任红星、姬同合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焦新志首先介绍了调研工作目的,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围绕调研提纲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调研组汇报了各自基层法制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经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焦新志对温县基层法治建设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温县“法律六进”和基层智能化建设成效显著、特色鲜明、亮点突出。下一步要不断完善考核机制,到先进地、市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考核机制、改进考核方式方法,增强考核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激发干部担当作为,持续推进基层法治建设,为全面依法治县奠定坚实基础。

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温泉街道西南王村、温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黄河街道司法所和祥云镇综治信访服务大厅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温县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基层司法所建设以及基层综治信访等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