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宣传活动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5-25 17:50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5月25日上午,温县在太极游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宣传活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大卫,县人民法院院长孙志强,县检察院检察长刘建华出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推广政法公众号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认真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树立法治意识、强化法治思维,鼓励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16块、置放咨询台4处,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知度,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更好地推进平安温县和法治温县建设,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