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23 08:04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月22日上午,全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宁、副县长璩敬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平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集中开展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方案》《关于开展小作坊小微企业摸底排查的紧急通知》《全县易燃可燃彩钢板房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并通报了全县火灾形势;部分单位、乡镇(街道)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就做好春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强调,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各乡镇街道、各行业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风险防控,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突出重点,快速行动,全面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回头看”行动。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行业主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中,放在心上。要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单位要始终坚持“严”字当头,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从严从重追究相关责任;主要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统筹本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