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水北调中线河南段防洪影响处理工程(焦作市)境内项目开工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1-20 09:00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月19日上午,南水北调中线河南段防洪影响处理工程(焦作市)境内项目开工仪式在温县举行,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中心主任聂春生、焦作市水利局副局长宋东卫、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闫全心出席开工仪式。

南水北调中线河南段防洪影响工程(焦作市)境内项目是保护南水北调总干渠及附近城市、村庄及耕地的民生工程,也是温县水网工程建设的一件大喜事。项目工程概算总投资6328.52万元,计划2023年完成工程主体建设任务,2024年项目工程全面建设完成。工程建成后,可有效提高南水北调抵御洪水能力,保障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运行安全和沿线区域防洪安全。

据了解,在下一步工程建设中,温县将持续秉承亲商、重商、扶商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街道)将一如既往坚持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原则,配备专门力量,加快完成用地征迁,组织监理、施工单位进场,及时完成工程建设手续备案,按计划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