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慰问保定供电公司援温人员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7-25 09:14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7月24日上午,县领导璩敬东深入电力抢修施工现场慰问河北保定供电公司驰援温县供电公司人员,并代表温县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在施工现场,县领导与保定公司援温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表示对于保定供电公司援温人员在驰援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温县县委、县政府将第一时间做好协调工作,确保支援工作顺利进行。

同时,希望大家在抢修工作中要确保人身安全。目前田里积水较深,土壤松软,进入作业现场人员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施工。要确保科学施工。抢修人员要发扬工匠精神,做到科学调度,科学施工,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做好抢修工作。要以人民至上。抢修工作要在安全、科学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受损线路早日恢复供电,为群众送上光明。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温县供电公司要统筹协调,强化物资保障和生活保障,确保不远千里驰援温县的人员在抢险救援过程中能够安心、舒心、平安。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