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观摩组莅温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4-03-29 08:00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3月28日,省工信厅总工程师赵宏太带队莅温,开展全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观摩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一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斌,副县长焦海东陪同观摩。

在大咖国际食品有限公司,观摩组认真听取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的汇报。

近年来,大咖国际食品有限公司依靠信息支撑、数字集成、智能分析,通过一系列举措,不断深化企业数字化战略纵深,在工艺升级、品质提升、产能扩张、品牌打造等方面取得丰富业绩。该公司高度重视数字化转型,围绕制造业“六新”突破,持续加大数字化转型投入,搭建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QMS(质量管理体系)、TMS(物流运输系统)系统建设和数据集成,深化以数据驱动业务增长的新模式,提高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全力推动公司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